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楼上漏水引纠纷 格格来化解

发布时间:2018-05-17 16:48:1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廖红 罗婧)5月17日上午,家住伍家岗社区夷陵大道466-2的居民方女士给网格员打来电话,焦急地说:“小廖,你赶紧来看一下,昨晚凌晨3点多钟楼上住户家的下水管爆裂,水都漫到我家来啦,厨房、厕所都进了水,我昨晚都没睡觉,一直在清理”。

  情况紧急,网格员快速赶到方女士家中,只见方女士家的厨房、厕所有大量水浸湿过的印记,方女士对网格员说她曾上楼找过楼上的租户,租户说他不是故意的,让她去找房东,房东又称改天来处理,无奈之下,方女士只好求助于社区网格员,网格员立马联系房东,房东还是称没时间,改天来,网格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地与他沟通,最终,房东答应今天之内就过来解决问题,将侵蚀的墙面重新粉刷。

  因漏水引发的矛盾得到了化解,方女士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