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细心格格常排查 消除隐患邻里安

发布时间:2018-05-24 16:43:3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魏凤英) 伍家岗社区三号网格员在日常巡视时,发现有一股涓涓细流从夷陵大道466号4栋4单元楼梯口流出,网格员心想:小区才改造结束不久,不会是下水道又堵塞了吧?于是,仔细排查,寻找渗水的原因。结果发现是二楼住户家自来水进水管爆裂引起的,眼看水流越来越大,水资源浪费多可惜呀!而且楼上楼下的居民也将受到经济上的损失。网格员边想边连忙往楼上跑,通知二楼住户郑师傅,但郑师傅家没人,于是在楼道间找到该户的自来水总阀。立即将它关闭。随后打电话将此事告诉了郑师傅。

  中午,郑师傅急急忙忙赶回了家,请来专业人员将自来水管进行了维修。周围居民对网格员热心、细心为居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纷纷表示了称赞。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