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江山社区:电脑出故障 红领管家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8-05-30 11:41:4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敏 代路) “嵇书记,早啊,刚好碰见你了,是这样,我家的电脑今天坏了打不开,我有份文件在电脑里急着今天要,听说社区红领管家里有人会修电脑,能不能请来帮我修一下?”5月28日早上,江山社区居民石师傅碰到了上班途中的社区书记嵇彩凤,向她求助道。得知这一情况,嵇书记马上联系了红领管家成员小陈,约定中午去石师傅家为他修理。中午12点半,小陈来到石师傅家,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检查修理,电脑恢复如初。

  “电脑打不开,我急得不行,在外面找的电脑维修人员今天又来不了,要是修不好就误事了,多亏了你,真的是太感谢了!”石师傅高兴地对小陈说。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