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居民忧朽木 格格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8-07-20 14:49:3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孙桂珍)7月18日清晨,网格员小孙早早来到东山大道437号2栋1单元通道口等待园林工作人员的到来。

  昨天,网格员小孙接到居民屈师傅的来电,反映自家门口通道的一棵梧桐树树干已被虫子腐蚀空了,随时都有倒塌的可能,极大威胁居民出行安全。随后,网格员小孙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核实后立即将情况上报数字城管,联系园林工人第二天早上前来清理,同时在通道口和梧桐树附近张贴警示标语,以防意外。

  在历经2个小时的清理后,这棵随时会倒塌的梧桐树被园林工人一截一截移出通道,屈师傅和住的附近的居民竖起大拇指赞到,网格员办事就是贴心!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