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秋老虎挡不住格格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8-08-10 15:33:1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孙桂珍)为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能力,推进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确保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落到实处。近日,白沙脑社区网格员通过张贴保险通知、上门宣传、微信朋友圈等全方位宣传确保辖区所有老年人知晓政策。

  8月9日,网格员小孙刚到社区,就立即收拾好宣传资料,开始挨家挨户上门为行动不变的老年人开始上门照相,并耐心讲解意外险申报条件及赔付流程,并询问关心老人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防止意外的发生。辖区老人感动的说到,在宜昌就是好,网格员就是贴心小棉袄,这么热的天气,还热心为老百姓,辛苦格格了!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