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东站有秩序 格格来出力

发布时间:2018-09-07 16:25:3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江倩倩)为营造良好的和谐社会环境,打造文明整洁的城市名片,在共青团伍家岗区委的领导下,9月1日上午,李家湖社区5名网格员来到宜昌火车东站开展志愿服务。

  通过伍家岗区东站志愿者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引导,5名网格员志愿者分别在进站口、出站口、售票厅、取票口等服务站点为旅客提供咨询问答、线路引导、行李托运等服务。在服务过程中,耐心、细致、热情、有礼,充分彰显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对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更是提供特殊关照。同时,口头宣传安全出行、平安出行的提示,让旅客体验到了热情、有序、温馨的志愿服务。一天下来,虽然很辛苦,但他们一直面带微笑,尽心尽力的站好每一班岗,服务每一位旅客。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