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温情网格

居民外出忘关水闸,格格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8-09-07 16:30:3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曹云嘉)“喂,小曹啊,麻烦你一个事情,我出远门了,走的时候忘记关水闸了,能不能帮我关一下水闸?”“好的,库阿姨,我马上帮您弄,您放心”。

  家住东郡B区的库阿姨准备去女儿家长住一段时间,走的时候以防安全准备断了家里的水和电,但是找了半天没找到水闸的位置等到临走时又忘记了,于是第二天发微信向八一路社区网格员求助。9月5日上午收到微信求助消息网格员立刻联系小区物业上门,原来每户水阀总闸都在楼道外由物业统一管理,物业工作人员关掉了库阿姨家里的总闸解除了隐患,库阿姨得知后感激万分。

  事后,八一路社区和东郡物业通过各种渠道发通知,提醒居民长期外出时应注意关好门窗及水电防患于未然。做好自身安全的防范就是参与平安创建。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