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7-25 18:10:20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王新玲  杨霏霏)宜昌进入“烧烤”模式,骄阳似火,热浪袭人,着实令人难受,但伍家乡依然有许多工作者坚守一线,用他们的汗水为伍家乡文明创建工作奉献力量,他们的艰苦奋战时时牵动着伍家乡党委、政府的心。
  近日,乡党委书记岳宏军,乡长李荣坤,乡工会联合会主席王召宾等领导代表伍家乡党委、政府来到共联村、共同村、联丰村、灵宝村等几个重点拆迁工地,为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一份夏日里的清凉。他们将一瓶瓶矿泉水、一包包防暑用品、一句句暖心话语,送到了顶着烈日奋战在拆迁一线的劳动者们手里。每到一处,岳宏军书记都紧紧握住一线拆迁工作者的手,代表伍家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对于领导们的到来,一线拆迁工作者们都非常感动、倍受鼓舞,“非常感谢领导对我们的挂念和关心,我们将会立足本职,战胜高温,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为伍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请领导放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暖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伍家乡党委、政府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拆迁工作者们的士气,为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