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灵宝孩子的别样假期
发布时间:2017-07-25 18:10:53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杨荣)为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伍家乡灵宝村(社区)组织辖区的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
  7月13日起,灵宝村(社区)结合文明创建工作,组织7名中学生参加“暑期志愿者”活动,他们每天分班参与文明创建宣传、巡查及清理工作,让自己的假期在志愿服务中得到充实。
  7月17日,灵宝村(社区)“希望家园”正式开班,辖区三名大学生将带领20余名小学生开展学习辅导、安全教育、娱乐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进一步加强孩子们的沟通交流,增强彼此的了解,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
  除此之外,灵宝村(社区)0—3岁儿童早教中心照常开放,美丽的中心场所、有趣的亲子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的孩子和家长不顾炎热前来学习玩耍。
  通过一些列活动的开展,灵宝村(社区)的孩子们即将度过一个欢乐而充实的美好假期。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