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福久源社区“希望家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7-07-25 18:11:14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向垠) 7月17日下午,福久源社区2017年度暑期“希望家园”活动中心正式开班。来自社区50名学员和家长准时到达,一同参与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社区书记杨琴同志向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介绍了福久源社区“希望家园”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活动内容,并希望孩子们能通过“希望家园”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来自高校的三位大学生志愿者在开班仪式上向现场的孩子们作了自我介绍以及本届“希望家园”个人所负责的内容。同时,福久源社区还整合辖区资源,联合辖区单位为孩子们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动手能力。
  据悉,“希望家园”作为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将通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为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兴趣培养、素质拓展、安全防护等教育服务。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