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人大代表第一团率先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18:11:42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付晓玉)近日,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团开展了考察学习活动,组团单位由共和、南湾、灵宝、共升、前坪、共谊共计六个村(社区)组成。第一团成员分别为各村的区、乡人大代表及人大专职联络员。
  行程分别学习了共联村伍家岗区长江大桥和宜古路征地拆迁及村民安置经验,参观了共同村科技企业创业园,学习共同村股改经验以及共升村都市工业园,分享交流集体经济发展经济。最后来到南灵片区,踏上“王华英雄路”走进南灵片区综合开发建设现场。
  考察学习结束后,代表团全体成员统一于灵宝村委会会议室进行交流分享考察结果,并学习了《宜伍常办发〔2017〕4号》文件及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联系选区和选民办发。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