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前村(社区)举办“文明创建”宣传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11:16:2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汪宏梅)8月29日晚7点,共前村活动广场曲乐飞扬,欢声笑语,以“共创共建共繁荣 前锦前进前发展”为主题的共前村2017年“两创一核”专场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歌曲、舞蹈、快板、手鼓、朗诵……一个个精彩节目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带来快乐美好的视听享受,带动广大村民一起参与到争创全国文城市” 三连冠”工作中来。
 
  此次晚会节目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到场观众近千人。欢快动感的开场大鼓《欢聚一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由共前村活动中心带来的快板《全面共建文明城》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据悉,近日天气变幻无常,时而酷暑难耐、时而倾盆大雨,为了进一步维护城市秩序、改善市容市貌,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前村的志愿者不畏酷暑炎热和暴雨,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擦亮“文明”的公示牌。一个多小时的晚会在演员们翩翩起舞中落下帷幕。
 
  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进一步丰富了我村居民的文化生活,为推动我村公共文化繁荣发展,更能起到很好的创城宣传作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创城工作、创城知识广泛推介,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