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福久源社区服务添新招,“四点半课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7-09-06 11:20:5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向垠 屈奥文)新学期伊始,对于多数双职工家长来说,上小学的孩子下午4点半放学时,他们还在单位里忙活着,孩子放学后去哪儿成了“难题”。为此,福久源社区共青团、妇联及计生协会三方联合开办了“四点半课堂”为家长们解除后顾之忧。
 
  9月1日下午,社区及附近的小学生放学后纷纷来到福久源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做作业、看书、下棋……各种各样的活动不仅能满足孩子不同的兴趣爱好,而且还有专门的社区志愿者来辅导孩子。在“四点半课堂”里上课的孩子,不用像在学校上课一样遵守课堂纪律,可以在不打扰其他人的情况下走动,可以选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据悉,“四点半课堂”的活动场所在福久源社区青少年之家,于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四点半到六点半,为社区内的20余名孩子免费提供课业辅导、图书阅读、兴趣培养等服务。为孩子提供学习环境,让家长放心。
 
  “四点半课堂”是社区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将动员、吸收更多的志愿者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而努力。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