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修补路面 社企合力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7-09-06 11:21:4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小柳)自宜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伍家乡鑫鼎社区协同辖区企事业单位,齐心协力,完善辖区基础设施,积极倡导文明行为,辖区呈现出了一派和谐的景象。
 
  路面补修一直是鑫鼎社区及心和缘物业管理公司推进文明城区创建的一项重点工作,为此,社区工作人员和心和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合力,采用居民反映和主动巡查的方式,对辖区的一些破损路面进行统计,并对这些破损路面进行维修。
 
  辖区香城尚都小区入口路面,就存在严重的破损问题,路面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就会出现积水等问题,严重影响了辖区居民的通行,尤其是辖区居住的老年人较多,因为道路破损,时常会出现摔跤的问题。为此,社区积极争取辖区共建单位及上级相关部门的帮助,对此处路面进行修补,对其他部分路段进行路面硬化,并对一些破损围墙进行修补。居民们看到路面修补后,非常高兴,他们表示,以后就不再为出行难发愁了。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城市文明创建的第一线。要实现城市的文明和谐,就必须先实现社区的文明和谐。只有始终把文明社区创建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绿树成荫、环境整洁、邻里和睦、文明和谐才会逐步成为我区社区建设的新亮点。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