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湾村(社区)开展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09-27 16:51:5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杨燕妮)9月26日,在十一、中秋来临之际,南湾村(社区)积极开展了“两节”期间计生特扶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特扶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计生特扶家庭都是家里独生子女因遭遇了疾病或意外离世,特扶对象精神上和物质上都承受痛苦。村(社区)妇联、计生主任在为特扶家庭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的同时,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向村(社区)反映,村(社区)会尽全力帮忙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辖区计生特扶家庭带去了温暖,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同时让社区及时了解特扶家庭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及时给予物质上的保障和精神上慰藉。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