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探访辖区困难居民 好儿媳树立良好家风
发布时间:2017-10-10 17:13:5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胡艳)近日,共勤村人大代表杨发琴探望病情加重的村民81岁周达珍老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靠氧气支撑维持的老人家,当杨发琴握上老人家手的那一瞬间老人虽不能表达,但句句问候都极力给予了回应与感激。

  人大代表杨发琴感言到这些都离不开家中的好儿媳----宋万秀,宋万秀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也没做什么!也不会说什么!照顾老人就是我的责任,老人有病,照顾他们是我应该做的,因为自己也有老的那一天,我所做的一切我的孩子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也是在给他们做榜样,让他们从小就知道尊老爱幼。”朴实的话语、踏实的行动一直感染着我们。

  从进门起宋万秀就接待问候不断;递茶让座热情周到;家里的环境整洁干净、气味清新,一点也觉察不到是有病重老人的生活环境。做为人大代表家属的她积极配合支持丈夫罗启雄工作,在家孝敬老人,病重期间更是百般呵护,关爱身边的人,以身做则为良好家风做榜样值得我们学习。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