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团结少数民族同胞 共创文明和谐城市
发布时间:2017-10-10 17:15:4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郭玲琳、杨诚)九月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又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且来看看共前村(社区)为辖区少数民族同胞送去了哪些关怀。

  前期在共前村统战负责人、民政负责人、综治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市民宗局、区民宗局各位领导前往图迪麦麦提·伊德日斯一行四人家中,向目前租住在共前辖区的几位新疆籍少数民族打听最近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到为了配合宜昌市文明创建,他们在外的摊点已经严格控制经营时间,并且非常配合共前村的日常工作时,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目前在共前村(社区)辖区内居住的一共有5位新疆籍少数民族人士,其中一对夫妻在宜长期居住,能够与人进行简单交流,有任何问题都能和共前村(社区)反应。九月的古尔邦节是维族人的大年,是部分少数民族的重大节日。为响应上级宣教月的号召,9月28日,共前村统战负责人、民政负责人、综治办负责人到几位新疆籍人士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物资和温暖,表达村级的关心和祝福。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