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喜迎党的“十九大”促进村风文明
发布时间:2017-10-10 17:17:1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付晓玉)9月28日是至圣先师孔子的诞辰纪念日,捧读《论语》聆听穿越时空的谆谆之语,两千五百多年前的教诲犹在耳畔,时至今日,阅读和学习已成为联系我们的新纽带,成为社会进步的永动力。

  今日下午,前坪村(社区)协手辖区《未来星幼儿园》向至圣先师孔子诞辰2568周年致敬。以倡导辖区村民阅读和终身学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活动目的。让传统文化成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它积淀着的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更是每个炎黄子孙的精神必修课。

  据悉,在此次活动开展的过程中,环节丰富且颇有意义。前坪村文化宣传口组织工作人员进小区大力发动宣传,特邀辖区热爱诵读的村民积极参与,另一边未来星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也如火如荼的热闹准备着。共同喜迎党的“十九大”。以浓厚的村风文明为前坪社区(村)文化软实力增添色彩。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