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开展安全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0 17:18:0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继9月26日伍家岗区委书记汪元程带队到伍家乡辖区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综合检查,对伍家乡提出的要求,9月28日,伍家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岳宏军与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李荣坤分别带队到伍家乡辖区各村开展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组实地勘察了乐嘉民爆仓库、新洋丰尾矿库、共升都市工业园、伍家乡福利院、火光村幼儿园、英杰学校、龙凤沙发、旭光商贸大厦等地方,认真仔细对各企业单位的经营场所、施工区域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情况以及应急预案、是否开展消防演练相关记录等进行检查。同时邀请到安全技术专家徐振瑞对检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伍家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岳宏军指出,全乡要进一步对辖区内的企业单位加强监督管理,提高安全意识,严肃对待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问题,认真听取专家意见,迅速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节。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