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福久源社区开展“月迎香山里 情满福久源”中秋故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17:19:4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迅员 刘璞)为迎接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同时将全民阅读,未成年人教育,志愿服务有机结合,福久源社区9月29日下午开展了"月迎香山里 情满福久源---中秋故事会活动"。

  活动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由志愿者老师教孩子们做手工,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做了折星星、穿圆珠等手工,在手工劳动中孩子们锻炼了心灵手巧的小本领。

  下半场邀请曾获得2016年湖北省图书馆优秀志愿者--宜昌市图书馆志愿者刘远萍老师来社区为孩子们讲故事,形象生动的动画故事《中秋节快乐》让孩子们听得入谜,接着刘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了中秋古诗吟诵,最后,在品尝月饼的美味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当天活动,让社区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提前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