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活动丰富多彩庆“双节”
发布时间:2017-10-10 17:22:1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邹菀儿)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伍家乡广大人民群众精神生活,伍家乡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牵头在各村、社区开展了故事分享会、亲子阅读会、国防教育影片展播、爱国爱军歌咏比赛、文艺汇演、带着国旗去旅行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庆祝活动。

  合益社区为庆祝“双节”,举办了“万家团圆庆中秋,欢天喜地迎国庆暨喜迎十九大平安创建文艺汇演”,以激发党员、代表、村民的爱国主义热情,帮助其树立民族自豪感,了解中国近现代历史,更重要的是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团结、向上的民风、村风,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和社区为了庆祝“双节”,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2016年度“十星级”文明户、观看红色电影《战狼2》。福久源社区开展了以“月迎香山里 情满福久源”为主题的中秋慰问、中秋故事会及中秋义诊活动,社区代表慰问小区退休老党员、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让居民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营造文明祥和、团员和谐的节日气氛。

  伍家乡通过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双节”、孔子诞辰日等节日之际,为伍家乡人民普及了中国传统文化、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村民的精神文化水平。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