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帮助返乡村民就业
发布时间:2017-10-10 17:23:4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杨艳)“多亏了杨代表和谭代表,帮助我找到了工作,我现在在共同联合创新科技公司上班,不仅离家近,每月还能多出近5000元的收入”9月26日,伍家乡南湾村三组村民李晴晴感激地说。

  原来,李晴晴夫妇以前一直在外地打工,家里的承包地全靠父母耕种,考虑到父母年岁已高,加上年幼的女儿需要照顾,今年6月,夫妇俩决定返乡。返乡后,李晴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没有了收入,二人觉得生活压力很重。

  人大代表杨艳、谭园园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找到他们夫妇,得知他们以前在外地一直从事电子科技方面工作,这次还是想找个相关的,并且离家近的,这样可以家庭工作两不误。代表们通过咨询相关用人单位,得知共同村新引进的企业联合创新正在面向社会招人,立即向他们推荐该单位招聘信息,并鼓励他们去试试。

  如今,李晴晴夫妇成功进入了联合创新企业工作,夫妇俩每月有近5000多元的收入,李晴晴夫妇逢人便说是杨代表和谭代表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