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代表建言铺好路 帮助橘农柑橘运输
发布时间:2017-10-16 16:24:0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杨艳) 近日,在伍家乡南湾村召开的全体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会议上,杨艳、向干等几位人大代表提出了“将村四组山边农田边垮塌的沟渠、田间道路进行维修,确保村民田间农作物的正常运输”的建议后,与会人员赞同不已,大家一致认为:这个建议提的好,解决了一件困扰村民已久的民生大事。

  据悉,村四组垮塌的沟渠、田间道路全长约300米,在这条路后有约20亩农田共一千余棵柑橘树。今年的柑橘价格一路走俏,眼看乡亲们的收入将大幅提高,可一件事情让乡亲们很堵心。就是那条田间路,平日里还好,一到柑橘收获需要转运的时候就添堵,前段时间汛期的时候山水太大,将路边沟渠冲垮,整个路面向下塌陷,平常走路根本站不住人了,更别说背着柑橘往下走,摔跟头那是常事儿,为这条路乡亲们可没少吃苦头。

  杨艳、向干等几位代表通过走访、座谈,了解到群众的呼声,共同在这次党员、代表会议上提出了这一建议,村两委高度重视,立即接纳代表们的这个建议,决定在近期天气晴好后,在柑橘销售旺季到来之前开始动工维修这段道路,届时,近万公斤柑橘将通过这条期盼已久的路变成实实在在的收益。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