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相关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7-10-16 16:27:2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陈琳 蔡秋蕾)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该书囊括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5年11月29日至2017年5月3日围绕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

  10月11日,伍家乡团委认真组织团干部和团员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会上,各村(社区)团干部和团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团组织要落实责任,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规范组织建设;要积极探索“智慧团建”,持续推进“支部上网行动”,全面构建“互联网+共青团”格局;要充分利用微信、青年之家云平台、青年之声等新媒体平台,通过“1+100”直接联系青年等方式,对广大青少年进行广泛宣传,抓好对《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宣传贯彻。

  此次学习,为伍家乡各级团组织今后做好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强化了伍家乡团干部和团员的“四个意识”,激励伍家乡团干部和团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