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为网格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16 16:28:1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鑫)为普及全乡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提升应急能力。10月11日下午,伍家乡在共同村委会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伍家乡安办全体人员、各村(社区)经济主任、全体网格员,伍家派出所社区民警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培训会,伍家乡特地邀请区消防大队参谋徐红咏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演练活动,为参训人员讲授了一堂安全生产教育课。伍家派出所副所长金承宇强调:要不断提高消防安全认识,措施再细化,配合再加强。消防安全至关重要,关乎发展的全局,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是十分必要的,也是一次生动的实战教学,希望全体人员能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一切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大大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对全乡消防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为创建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