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关爱少数民族同胞 慰问新疆务工人员
发布时间:2017-10-16 16:29:2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郭玲琳)人们常说“独在异乡为异客”,更不用说在外务工的少数民族同胞了,生活上各种不同的习惯,语言上交流的不便都是他们在外地居住的各种突出问题,特别是生病住院时,更需要温暖与关怀。

  10月11日,在得知居住在共前村的租户阿娜热古丽.麦麦提敏住院做手术后,伍家区民宗局与共前村(社区)统战组织委员前往三峡大学仁和医院前去看望了解病情,送去温暖与祝福。

  10月12日,在共前村党委书记、统战组织委员的陪同下,市民宗局、区民宗局各位领导前往图迪麦麦提·伊德日斯一行五人家中,向目前租住在共前辖区的几位新疆籍少数民族了解最近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其配偶此次住院手术情况,并希望早日康复。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