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参与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6 16:30:5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杨艳)近日,南湾村(社区)区、乡人大代表与村工作人员一行在辖区内开展十九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此次重点检查食品加工企业和餐饮业。

  在食品加工企业三爱食品厂,代表们查看了三爱食品厂糕点、月饼类食品的生产加工流程。一是检查卫生环境,杜绝在“脏、乱、差”环境中生产、加工食品;二是检查原辅料进货台账,杜绝不合格原料进入生产环节;三是检查添加剂使用及管理情况,杜绝非法添加以及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四是检查相关证照,杜绝无证生产行为。

  在餐饮企业,代表们随即抽查,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证、相关证照、餐具消毒保洁、食品加工操作、原材料进货台账、操作间卫生环境等情况。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代表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建议相关食品单位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