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强村:喜迎十九大 忠诚筑安全
发布时间:2017-10-30 10:34:4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安忠海)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有效防范和遏制我村辖区内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10月17日共强社区(村)党委书记、人大代表罗芝传同志、经济副主任彭鹏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乡安办领导,对我村辖区范围内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人大代表罗芝传同志先后来到福耀门窗、杰新门业、佳友门窗、张强家具、新赛力等几家辖区企业,查看了企业消防器材、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电线电路、消防通道等设施设备。他指出,安全生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十九大即将召开将来临,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狠抓细节管理,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我村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