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下基层 慰问居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0-30 10:39:3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张小柳)日前,伍家乡鑫鼎社区人大代表屈家旺与其他辖区人大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鑫鼎辖区香城尚都小区居民杨国平家中慰问,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人大代表在了解他近期因脑溢血刚做手术的情况后,为他送去了水果、牛奶等营养品,祝愿他早日康复。

  来到杨国平家中,屈家旺亲切地与他交谈,了解了她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康复情况、外孙学习等情况,并将慰问物资送到他手中,嘱咐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多注意,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要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辖区居民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同时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发挥了人大代表在基层工作中的作用和能量。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