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学习十九大 同迎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0-30 10:40:1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胡艳 杨发琴)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为及时、全面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共勤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共计51人在村委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会议,全国到会代表2338人,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共有13个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各历史性的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收看后,全体党员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它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下一步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以学习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