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走访慰问送温暖 倾听民声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7-10-30 10:58:2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冯清)10月27日上午,伍家乡第三代表小组在联丰村党员代表活动室开展“代表集中活动日”活动,活动中部分代表进行了履职尽责交流发言,随后所有代表回原选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群众座谈,倾听民情民意,了解群众呼声。伍家乡人大主席团专职副主席胡兆寿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方案》和全省工作部署暨现场推进会精神,将组织实施《伍家乡人大主席团建“双网”促“双联”创“双优”工作方案》深入融合,第三代表小组“代表集中活动日”活动以“喜迎十九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为主题,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走进选区、走进代表之家,全面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家庭收入如何?有没有低保?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当天,胡兆寿一行分别走进汉宜村困难群众杨刘德晨、联丰村困难群众冯家寿等7名群众家里,与他们详细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胡兆寿强调,今年开展的“代表集中活动日”活动,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对于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具有重要意义。所有伍家乡所有区、乡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选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民情民意,掌握群众所思所盼,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