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前村(社区)带来不一样的重阳
发布时间:2017-10-30 11:00: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郭玲琳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今年的重阳节,共前村(社区)民政部门开展一系列的活动。

  村主要干部上门慰问老人,并举行“情系共前·共度重阳”金秋文艺汇演。10月26日下午,共前村(社区)对80岁以上老人进行走访,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的同时,也送去村级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祝福,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10月27日下午在村篮球场进行“情系共前·共度重阳”金秋文艺汇演。表演现场不仅请来了高龄老人,同时对今年村内的“金秋助学”政策进行宣传,与享受了该政策的家庭代表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文艺汇演同时得到村民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节目丰富多彩,唱歌、舞蹈、京剧串烧等节目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学会关心老人身体健康,关注老人心理健康,从小树立尊老、爱老、敬老的意识。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用心关心我们的老年朋友们,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