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第二代表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11:07:0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艾玉蓉)为拓宽基层人大代表视野,转变发展观念,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0月27日,伍家乡第二代表小组代表一行21人到共同科技创业园学习村级集体经济转型升级、村民安置小区提档升级等先进经验。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富艺制衣公司、联合世纪创新、航耀科技、宜锦东方酒店、在建项目共同大厦、沁园小区等,代表们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现场咨询等方式考察学习了解园区项目造福一方百姓的情况,亲身感受了该村在脱贫攻坚、集体经济转型升级、安置小区提档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在共同村委会代表们集中座谈,交流思想,发表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动力,进一步拓宽视野,转变思想观念,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示范带动群众智慧致富,为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