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集中走访群众活动获基层点赞
发布时间:2017-10-30 11:08:4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彭咏梅)为进一步加强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发挥好人大代表为民代言、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10月27日,伍家岗区第八届人大代表伍家乡代表团第一小组代表在共联村集中开展“喜庆十九大 人大代表在行动”为主题的集中走访联系选民日活动。

  活动期间,彭正平等7位区人大代表回各自选区,通过定点接待、入户走访等形式,与选民面对面交流,问政、问需、问计于民,从群众的具体建议中发现破解难题的“金点子”,在群众创造的成功经验中寻找推动发展的“好办法”,为乡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也为群众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入户困难群众及选民16人,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25条,现场答复15条。对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分类处理,采取政策解释、提交建议和对口督办等当面口头给予了答复,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得到了选区群众好评。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