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合益村困难户
发布时间:2017-10-30 11:44:5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文静)“谢谢你们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户,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合益金龙村(社区)困难户唐铁梅感激地说。

  10月27日上午,合益金龙村(社区)开展了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本村(社区)困难户唐铁梅本人体弱多病,丈夫患有鼻咽癌,无劳动能力,需长期服药,夫妻二人每月需医药费2000余元,女儿现就读高中,生活非常困难。区、乡人大代表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该户,送去了慰问物资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永远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并告知他们如果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直接向村(社区)反映,各级政府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政府的切实温暖,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