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共庆十九大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11:48: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王弦)10月27日,伍家乡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团在灵宝村(社区)开展了以“共庆十九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为主题的代表集中活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以约请座谈方式组织群众代表和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要求并集中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为家乡更快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共征集建议8条,现场答复1条。

  二是结合重阳节,开展聚力脱贫攻坚活动。代表们回各自选区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共17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宣传扶贫政策,听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积极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