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联丰村小志愿者走进福利院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7-10-30 11:49:3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冯清)“真没想到,今年还有这么多孩子们会过来看望我们,她们还亲手做了蛋糕!这可是我们过的最幸福的重阳节了!”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下午,在观看完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后,汉宜南山福利院的周婆婆感动地说。

  据了解,联丰村(社区)妇联、共青团、计生协会共同组建了一支小小志愿者队伍,她们每周六都会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此次重阳节去福利院看望爷爷奶奶就是她们结合民政和计生部门“敬老月”活动组织的公益活动之一。孩子们为福利院的爷爷奶奶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献上了精彩节目,有手语表演《一家人》,有满怀深情的诗朗诵,还有引发爷爷奶奶满满回忆的《东方红》等等……

  老人们温暖着、感动着,也被感染着,他们情不自禁拍打着节拍,与孩子们进行快乐互动。同时老人们也尽显风采,表演了他们拿手的节目,让孩子们都目不转睛,拍手叫好。

  活动时间虽短,但却为福利院的老人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欢乐、一份温暖。同时,也使得孩子们的爱心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并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热情和爱心。联丰村(社区)也将继续延伸关爱行动,奉献爱心,持续传递“正能量”。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