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爱在重阳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7-11-06 10:34:4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付晓玉 刘秀云)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7日上午,在伍家岗区民政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公益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伍家岗区社会福利院协携手前坪村(社区)开展“爱在重阳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福利院的老人及前坪村辖区老人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度重阳节。

  活动序幕在福利院对老人们表达重阳节祝福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也同样为院方所有护理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老人们一边聊天,畅谈老年幸福生活,一边享受着社会各界及公益机构为大家准备的精彩的节目,更有福利院老人代表,精彩演绎了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同时前坪村(社区)为了更好携手此次与区福利院的联谊,不仅在活动结束后,为老人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更是提前排练了精美的舞蹈送给辖区所有老人们。

  重阳节的举办不仅仅是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更是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国传统美德。“重阳活动”是社区开展的常态化活动,此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组织志愿者们传递的大爱。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