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温馨停车棚 和谐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7-11-09 15:21:0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严凤林) “这下好了,我们的爱车再也不用风吹日晒了” “村里真是想得周到,有了这充电桩我们省时省力多了,再也不用把电动车推上楼充电了…..”11月8日,共谊村温馨家园内的村民相互议论着新启用的停车棚。

  共谊村温馨家园自今年3月份分房后,村民已陆续入住小区,由于公共场地有限,小区内没有电动车、摩托车集中停车位,导致这部分车主在楼道口或小区道路上乱停乱放,“一位难求”还常常成为邻里矛盾的起源。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广大村民,村委会筹资6万元,将小区的部分汽车停车位进行改造,采用钢架结构在5号楼、6号楼、8号楼、11号楼门侧搭建了总建筑面积700平米的4个停车棚,同时设置了40个智能充电桩,实行即时投币消费。所有停车棚棚体上均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宣传,看起来美观大方。连日来,自小区停车棚建成启用后,村民们停车都自觉有序停放,取车时还相互问候、拉拉家常,成为了村民津津乐道的一大民心工程。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