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2017年秋防技术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9 15:23:4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郭 云)11月7日上午,伍家乡2017年秋防技术培训班在共前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如期举办。村级动物防疫员、养殖大户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上首先,由宜昌市伍家乡经发办副主任张超利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今年以来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秋防工作的筹备情况。然后,由宜昌市伍家岗区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俊臣讲话,一是培训的必要性,需要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二是在疫苗的管理上,防疫期间的免疫登记不断的加强,有利于行业的规范。三是在养殖区下一步的即将开展的工作筹备情况。

  培训班上,宜昌市天一现代职校陈光源老师为参训学员讲授了诊断思路、病理剖检、注射免疫操作技术要点等内容。此次培训利用课件投影进行教学,通过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学员对理论知识理解的更为轻松全面。

  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秋季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操作要领,为保障秋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