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验收伍家乡“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7-11-09 15:24:3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邹莞尔)11月7日下午,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处处长狄晓天,宜昌市文新广局副局长王辉,伍家岗区文体新闻出版局局长湛保华一行对伍家乡创建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伍家乡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和福久源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听取了伍家乡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和福久源社区“扫黄打非”工作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扫黄打非”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人员保障、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社会参与度、工作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检查了工作站管理制度、巡查日志、工作台账等,与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巡查、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伍家乡“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作表示满意。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扫黄打非”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活动,实现“扫黄打非”村(社区)基层站点全覆盖,形成两级联动、网格化管理,积极做好“扫黄打非”进基层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的文章,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