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九大“阳光普照” 共勤人健康骑行
发布时间:2017-11-17 16:04:4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胡艳 杨发琴)民生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十九大报告中,多次出现的“人民”二字重逾千钧,令人振奋。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目标和举措。在共勤人眼中,十九大报告中涉及“人民”“民生”的关键词句,无不给人以信心与向上的正能量。

  随着共勤人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自行车健康骑行运动受到越来越多共勤人的追捧,这项运动出行便利,健康又环保,吸引了不少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的加入,成为了共勤人的一种时尚运动。

  共勤村第一书记邹庆喜在《学习贯彻十九大 基层书记说说心里话》系列专题报道中说:“我做为共勤村(社区)第一书记,将认真履行党和村民赋予我的光荣使命,不负重托,开拓进取、扎实苦干,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下,群策群力,共同勤奋,共同勉励,带领共勤人民,共同勤奋,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开创好共勤的事业,让共勤人民安居乐业。”相信在各级领导和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共勤人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