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便民窗口扬声器,说话轻言细语
发布时间:2017-11-17 16:29:0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崔竹蓉)11月14日,共强(社区)村委会的便民服务窗口装上了扬声器,居民和办事工作人员再也不用隔着玻璃大声对喊了。

  由于村委会的办公楼里,有一部分办公室出租给企业作办公用,为了安全起见,大厅的服务窗口一直装着玻璃,安全虽然保障了,群众来询问事情却没那么方便了。来办事的老年人多,听力不佳,加之玻璃隔音好,导致每次说话时,窗内窗外都要靠嗓子大声喊叫,以便让对方听清楚,一天下来,居民听得吃力,工作人员的嗓子也受不了。

  现在装上了扬声器,用正常音量说话,内外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居民反响“以前说话靠吼,像吵架,现在好了,大家都能轻言细语,说话不累,听得也清楚。”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