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灵宝村(社区)儿童之家建设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11-17 16:29:3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杨艳萍 杨荣)11月14日,湖北省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工作培训人员来到伍家乡灵宝村(社区)儿童之家参观考察。

  灵宝村(社区)儿童之家位于伍家乡灵宝村党群服务中心后院,自2014年8月正式挂牌以来,积极开展亲子阅读、亲子活动、育儿交流等活动。目前活动场地由初期的21.6平方米扩展到500余平方米,室内玩教具也不断添置更新,环境师资力量不断完善,逐步成为灵宝儿童的欢乐之家。

  此次考察人员一行首先听取了灵宝村(社区)妇联主席杨艳萍对儿童之家的详细介绍,随后观看了妇联及儿童之家展牌、制度牌、照片墙等,并现场感受志愿者和孩子以及家长的游戏互动,同时与儿童之家负责人、志愿者们深入交谈,交流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灵宝村(社区)儿童之家进一步扩大了知晓率和参与率,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了解我们的活动,并积极支持参与其中,同时各级妇联组织也更加认可灵宝村(社区)儿童之家的工作,为灵宝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