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扫黄打非”进伍家,社区“护苗”促成长
发布时间:2017-11-17 16:30:2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陈晓悦)11月15日上午,三峡物流园社区组织社区群众在花艳文化站三楼参加了伍家岗区“扫黄打非·护苗2017”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著名讲师冯军为家长们分析教育现状及形成原因,教导孩子品德思想和规范行为方法。告诉父母如何抓住教育规律促孩子成才。同时,剖析教育学原理以及科学教育所遵循的学习能力原则。根据教育学原理,让孩子体验《孝经》、《老子》等国学经典。

  “终于找到科学方法教育孩子啦!”通过冯老师声情并茂的讲授和积极互动,在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培养孩子成才。同时希望社区以后呢能多举办这样高质量、高水准的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