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委宣讲团到伍家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7 16:25:4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刘克梁到伍家乡宣讲十九大精神,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社工、网格员300余人参加学习。
  刘克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为主题,从十九大重大贡献和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创新点、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和精髓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四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尤其系统深入的讲解了首次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
  伍家乡党员干部在听取宣讲后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实现乡村振兴,造福父老乡亲。本次邀请市委宣讲团到伍家乡宣讲是全乡“一学三讲五进”活动的重要部分,后期还将组建乡土宣讲队,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军营、进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一线,让十九大精神在伍家乡落地生根。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