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寒冬送温暖 捐衣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11-27 17:51:0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严凤林)“主任,衣服收够了没有,明天我还拿些过来”“主任,这是我在家整理的儿童衣服…..” 11月23日,伍家乡共谊村村委会一片忙碌景象,前来捐赠衣物的妇女们络绎不绝,争相询问着相关问题,村妇女主任一一耐心作答。
  眼看天气日渐寒冷,共谊村(社区)计生协会、妇联为了关爱社会、奉献爱心,决定为宜昌周边贫困山区的妇女儿童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经过相关准备,村计生协会、妇联向全体妇女同胞们发出了倡议书,开展主题为“寒冬送温暖 捐衣献爱心”的旧衣捐赠爱心活动,连日来,妇女姐妹们积极响应,已陆续收到了大批衣物,不日将装车运抵目的地。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