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召开“转作风、抓落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11:06:0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覃俊)11月23日下午,伍家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岳宏军组织召开伍家乡“转作风、抓落实”工作部署会。要求坚决对标看齐,全面自省自查“宽松软虚”突出问题,以“严紧硬实”作风推动乡村建设。全乡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工、网格员参会。
  岳宏军首先传达了全市深入推进“抓作风、抓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岳宏军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对近期全市出现的一批作风不严不实的负面典型进行了通报和严厉查处,全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要对照市委“六个坚持、六个严禁”的要求,全面对标检查,让“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成为行为自觉,切实推动作风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实起来。
  岳宏军要求,以乡党委名义迅速成立巡查专班、督查专班、暗访专班,对乡机关和十九个村(社区)的作风建设和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巡查、督查和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严肃处理;对滞后的工作要责任到人,加快推进,全乡必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转作风、抓落实,建强基层堡垒,以一流的作风向党中央看齐,用扎实的业绩向人民交卷。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