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妇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12 08:34:5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12月8日上午,伍家乡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乡政府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7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妇联主席黄鸥应邀参加大会。
  乡党委委员、政府副乡长、现任妇联主席张桦代表伍家乡妇联向大会作了五年来妇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是乡党委、政府带领全乡人民克难攻坚、阔步前进的五年,是我乡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硕果累累的五年。五年来,伍家乡妇联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担当精神,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开创了我乡妇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凝聚新力量,建功新时代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会选举产生了执委委员25名,在新一届伍家乡执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上以等额选举的办法,全票通过选举张桦为妇联主席,熊妍为专职副主席,冯清等3名兼职副主席。完善了基层妇联组织队伍,有效充实了基层妇联组织力量。通过此次换届选举,为基层妇联注入新鲜血液,扩大了组织覆盖面,彰显出“半边天”风采,同时扩大了伍家乡妇联对妇女群众的影响力、吸引力、凝聚力,使基层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全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妇联主席黄鸥祝贺新当选的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和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她指出,伍家乡妇联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和“首善之乡”的形象定位,认真履行职责,创造了许多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的崭新面貌和时代风采,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敬和赞誉。今后各位妇女工作者要服务大局,在推进伍家建设发展中创造新业绩,要发挥优势,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树立新风尚,要加强学习,在提高妇女整体素质上开创新局面,为伍家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再展巾帼风采,再创时代辉煌!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