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伍家乡热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乡残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12 08:36:0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娇)12月7日,伍家乡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乡政府三楼大会议举行。乡全体班子成员、乡直部门、19个村(社区)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等代表90人出席大会。宜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孙万清、伍家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秋云应邀出席会议。
  政府副乡长陈晓岚代表伍家乡残联第三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区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在广大残疾人及亲友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十九大及一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乡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重大进展。五年来,先后荣获“宜昌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宜昌市残疾人就业示范乡”称号。 今后五年残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各级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加快发展、协调发展、共享发展”的要求,不断提升残疾人组织治理能力,不断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不断完善残疾人平等参与的社会环境,使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依照选举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陈晓岚等11名主席团委员、刘圣良等19名出席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